25.9.11

知足

最近好像很少来到这里了,其实一直很想来到这便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和你出游了,即使短短的两天,让我感到心满意足。
比起说出我们的旅途中发生什么事,我觉得我应该说一下我的感受。
因为在哪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可以分享拉(毕竟这么普通的乡村)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希望最少在彼此分开前一定要有一段两人的回忆,
不然我会觉得不甘心,我一定会心理很吐血的,但是我又不能用强逼的方式,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用一颗放松的心情出游,强逼会让人心里不甘嘛。
结果我耍了小手段(偷偷告诉你,我是有史以来用最快的速度搞定预约)
不让你反悔,反悔了要赔钱啊!
在那两天里,我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有那么大的感触,
可能对许多情侣来讲,朝夕面对,甚至看到反感为止是很普通的一件事。
但是对于我和你来说,我们第一次度过了24小时在一次,
我们看到了夕阳,让我觉得夕阳的美丽却也那么短暂,
很想保留它的美丽,但是在无意中它就离开了。
我们的生活终是把两人岔开,无法做到相聚太长的时间,
其实我心里是觉得很难过的,可是也明白这就是我们的路,
如果我要一直比较他人的感情,我会过得很不快乐,
慢慢的学会其实把心里的感受放开一点,把事情看远一点,
事情就没有那么难受了。
我们能够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很珍惜能够看到你的时间,
我很喜欢在你的身边时,什么都不做,专心在你的身上就觉得幸福。
我更开心的是,你能够回应我,但是没有配合我,电视机看起来比我有吸引力多了。
还是因为电视机里有美女啊?
感觉非常安全当作恶梦的时候,身边有一个人,
虽然其中还是因为个人没有习惯身边睡多一个人,很困扰无法入眠。
不能不说,我很希望下一次当我作恶梦的时候,身边有你。
我觉得早上醒来的时候能够看到你让我感到满足,
我相信幸福就是如此简单,早上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在身边
大家一起赖床,虽然可惜没有看到日出的到来,
因为赖床到太迟了啦。
我吃着你为我擦的面包,我告诉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做到,
让你每天都为我擦面包,为我作一份早餐(因为我们一直没有机会度过这种时刻)
我期待能够每天劳役你看到你为我准备爱心早餐,
我相信很女生都希望有这样一个男朋友的,
男朋友贴心的为自己爱人准备早餐是一件伟大的事。哈哈~
每次我能够抱你都不想放手,每次可以躺在你的身上的机会我都会珍惜,
每次能够牵你的手我都觉得辛苦是值得的。
每次长时间的相爱无法相见,每次的相聚交心,

离开的时候没有觉得不舍得,因为下次我会更加懂得珍惜。
现在我觉得心满意足的,以后的路怎样,我们都无法预测。
可以想象,一定不好过,我依然不敢肯定我能够保留这一份心情直到你回来吗?
我们能够做的只好走一步,是一步了。

PS谢谢你的礼物,这一份礼物让我觉得很惊喜,
我没有想到不管在哪里你心里有我的存在,
我一直以为,其实如果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会当作自己是单身的。
还我乱感动的。真的谢谢你。

忘了对你说,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