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0

回复

这篇文章,是我对你的回复,希望你能感受到。
第一次,我不同意那张照片放在网上,
导致两人起了争执,我不否认那是我的错,也道歉了,
但是我依然觉得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僵,
第一次,我对你感到无奈,觉得为什么你无法明白我的心情,
这一次的病,真的让我改变很大,不管外表还是内心,
我自私的认为你应该知道的,现实就是如此,
没有人能够完全理解对方的心情,直到同样的事情放生在个人的身上。
你也不必担心了,现在我的心情比较平复了,
我真的很冤上天对我的不公平,但是我相信只要给我时间,
我可以用比较平淡的心情接受这个事实的。

再来的是关于打电话给你这件事,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
我竟然可以睡得那么甜,完全没发觉你打电话给我,
知道你的短讯铃声惊醒了我,才发现糟糕,已经是十一点了!
其实这一个星期使我度过最繁忙,最累的,我每天十点多可以睡着,
醒来之后,我觉得自己真的太过分了,但是睡神再次呼唤我,
我其实已经没法再撑下去,很快到头又睡,
我想你应该很生气了吧?应该第一次遇到这种女生吧?
所以下一次,我学会了,在打给你之前绝对不去睡觉。

至于那个跌倒事件,我个人认为不能怪我咯,
不是我让自己要跌倒的,我也是超级无奈,
谁会想到穿高跟鞋,鞋头千万不能有超大的蝴蝶结,
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我竟然被蝴蝶结绊倒,整个人伏在地上,
我想我的同事也吓坏了,幸好的是,我公司里都铺上了地毯,
并没有伤到骨头,至少比上一次好很多,
所以这个纯粹是因为我觉得都没话题了,随便讲讲告诉你而爽的,
不然我不知道面对超级冷淡的你,该说些什么了,
如果这些导致你非常不开心,我以后也不会告诉你了。
因为我真的认为是一件小事,我能开心的告诉你,证明我还好。
PS这起意外和我的不良习惯完全无关,而且你看到的已经是我全部的不良习惯。

但是我真的好好在为我的健康加油,因为这个星期实在忙碌,
可能接下来情况比较好了,也不会有这类的问题发生。
那个害你担心,我非常抱歉,我应该把自己照顾的比较好的,
同时,请明白我并没有耍心计特地不回复你的短讯,
你要明白,如果真要放弃,不会是经历过一段长时间的分离的这一天,
也请多多包涵,有时候我神经线比常人还粗“反应会比较慢”

对于你的学业,我只能为你加油咯,毕竟你也是因为感兴趣才加入的,
那个老师一定要让你没好日子过,哈哈~
但是,记得别把自己搞得太累,我相信你也正在享受假期的放松吧? 
关于那个运动的提议。。我个人认为可以直接把他忽略吗?
我实在无法开心的笑着对你说,走吧,我们去运动,
在这方面,绝对是我的死穴,不是我要夸,我真的太久没做运动了,
现在已经是老子骨,受不了折腾的,OK?
其他的我都同意,最重要把运动的项目拿掉就好了。=P

说到我最期待的旅游,感觉我都没有好好旅游过呢,
尤其是这种两人的旅游,想象中一定非常的写意吧?
可以不要安排得这么紧凑吗?我喜欢与你两个人慢慢的踱步走过一切,
哪里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达到放松心情的目的,
如果说马六甲太远了,其实还是可以更改的,
问题是如果驾车,会不会遇到迷路的情况呢?
这应该要在考虑的范围这类吧?其实我个人觉得第一次,
或许选一些我们比较有把握的地方,
但是我也喜欢有点冒险的感觉,去不曾看过的地方,
让我觉得倍增乐趣。

存钱啊,一起努力吧,对一个没有工作收入的人,
我不会期待你存几千块的,
尽量就好了,我没有办法厚着脸皮让你付完全部的费用。
在昨天你刚刚好写完blog的那一刻,
我正在做一些非常无聊的事情,或许你认为我很傻,
其实是因为太难受了,如果我不发泄,我会崩溃的,
不管对你,还是你的家人,我都感到内疚,
无法否认的是,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我用你无法长期留在怡保的借口,为自己找了最好的理由。
感伤从中由来,我也无法控制的,
现在,过去了,心情恢复了,也就不再情绪化了。

现在是晚上十点半,你正在外面用餐,
而我,准备为明天和周末的到来做好准备,
这一次,我会更期待你的准备,
可惜我已经没有礼物可以送你了。
呵呵~~我清楚地看到了,你花的心思,
每当有空档时,也会找我,这是无法掩盖的。

我爱你,感受到有多深吗?
让你告诉我吧,我无法从中做比较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