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忙碌的我们

很久没有在这里留下几句话,
其实想说的很多,可惜时间太少了,
每次感觉有什么想说的,却因为种种原因却无法上网来到这里,
最近我们都很忙,可是我还是有时间在这里胡思乱想,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忙,不管你身在那里,
你的时间都被充满了,让我觉得自己被忽略了,
我知道你无法每个人都满足,
但是真的说一句话都这么难吗?
一句安慰的话就好了,
因为你的态度,让我难免认为我,并没有那么重要吧?
有件事想和你商量一下,希望你可以空一点点地时间给我,
就下个拜六好嘛?我们很久都没有好好聊聊了?
如果你觉得不重要的话,那么我会自己想办法,
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孤单看着别人的快乐,
然后寂寞的自得其乐.

希望你不会太迟看到和回复我咯.我的电话24小时开机.

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